close

熊熊花束。

 

 

為什麼,過去的情話,現在卻成了氣話。

為什麼,過去的甜蜜,現在卻成了苦澀。

 

為什麼,過去的戀人,現在卻成了陌生人,甚至……仇人?

 

我 

哼著我自己的嘆息

 

鑰匙圈、照片、布偶、信箋……我表面鎮靜地將物品與心情一併封箱、歸還,你則若無其事地清點著。

昔日的熱與此刻的冷,你,完全判若兩人。

 

溫柔與尖銳,源自同一顆心;

開始與結束,始自同一個人。 

我不禁想,究竟是我做的哪一件事,讓你如此瀟灑地放手呢?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原來,不是你突然不愛我了;而是愛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消逝了。

 

就像食物一樣,它不會在一夕之間超過保存期限;

而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由內而外,變質。 

 

 

雖然有些人、有些關係是美酒,能愈陳愈香;

但有些人、有些關係卻是牛奶,終究只能愈放愈,腐。

 

「就停留在這吧。

最美好的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