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你。

 

 

你眼神捨不得,語氣卻堅定地提出,分手。

我恍惚,世界也頓時安靜了下來。

 

你的背影無聲無息地遠去。

 

待我回過神,才發了瘋似地想重新取得與你的聯繫。

然無論是臉書、即時通、手機……你早已隔絕了我的一切,從此人間蒸發。

 

不久後,輾轉得知了你的消息,痛苦才真正襲捲而來。

你,有新女友了。

 

我痛心的是,明明那麼愛過,為什麼不能好聚好散呢?

是因為不愛了,抑或如果不夠狠,任誰都放不下……

 

我卑微地希望,後者,是你最後一點的溫柔。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恐懼。

 

一想到,你口中喊的的寶貝,不是我了;一想到,你懷中的人兒,不是我了……

我的胃便猛然下沉,四肢癱軟,胸悶得連呼吸都有困難。

 

我的生活失去了重心,每天在魂不守舍與惡夢裡載浮載沉。

嘗試吃飯、嘗試念書,然壓根兒徒勞,我的體重仍不斷減輕、成績仍不斷退步。

 

在某一個情緒又掀起滔天巨浪的深夜裡,我鼓起勇氣,吃了止痛劑與安眠藥。

 

一會兒後,我的眼淚竟開始緩緩沿著臉頰,一滴滴滑落。

這還是你離開後的第一次,我終於不再壓抑自己地。

 

哭出來了。

 

讓我痛到極點

 

哀慟。

 

從一開始的默默流淚,到後來的放聲大哭。

我強迫自己去睹物、去舊地重遊、去重拾自己撒了滿地的心碎。

 

回憶是把太鋒利的匕首,一刀刀劃穿我的靈魂,折磨我的意志。

 

我疼痛,我哀嚎,我踉蹌。

我生不如死,我痛徹心扉。

 

我甚至沒有任何力量支撐自己,只能任憑它排山倒海地把我淹沒。

然後,吞噬。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一個人反反覆覆 去想去沉澱

 

在自傷的鮮血凝固之後,在痛哭的雙眼乾涸之後,在嘶喊的喉嚨力竭之後。

四季也更迭,從夏初來到了冬末。

 

與昔日相同的既視感,讓又想起你了。

 

正是因為曾經太幸福,失去後,才會倍感酸楚……

雖然迎著風,我的淚水依舊撲簌簌地落下。

 

但,即便煎熬,我已不再像從前那般,撕心裂肺;

即便不能遏止,我也已不再像從前那般,沒眠沒夜。

 

因為每一次的回顧,都能讓我變得比之前更堅強一點。

所以我知道吶……春天它,就快來了喔。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