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在消逝,是朦朧的邊緣區域。

岔路。

 

向左轉,是攜手;向右轉,是分手。

藕斷絲連的。

 

又一次地,他觸及了我的地雷。

或許是累積,又或許是較為嚴重,這次我竟然無法再視若無睹、充耳不聞。

 

但在真正下定決心後退前,我曾在兩個想法間舉棋不定:

忍?不忍?

 

忍吧,都已經溝通過了,他一定會改的,只是須要時間;

不忍吧,都已經溝通過了,他仍然沒改,那定然是因為改不了了。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留下?離開?

緬懷過去?瞻望未來?

 

失控地。

我在矛盾的想法、糾結的情緒裡反覆。

 

天人交戰的我,開始翻找所有通訊錄裡的好友,打算尋求軍師。

然而在千頭萬緒之際,心底突然浮出一絲清晰的聲音,讓所有的喧囂都戛然停止了。

 

「一段岌岌可危到、須要向他人諮商的關係。

是不是,不要也罷了。」

 

宛如當頭棒喝般,我不發一語地直接在距離上做出調整。

既然不適合現階段的關係,那麼與其惡化,不如淡化吧。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淡出,是為了避免爭執。

畢竟比起倏地決裂,人們往往較能接受漸漸形同陌路,終至分開的感情模式。

 

沒有爭執,便不會有太刻骨銘心的痛。

過往的回憶,如今想起來也才不會那麼折磨人。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當時是深,現在是淺;

當時是熱鐵烙膚,現在是雲淡風輕。

 

即便淡出了,但我仍是想念的。

想念著當時的你們。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