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下禮物與否,取決於我會不會回報對方。

 

喜歡的人送的,無論輕禮或重金,我都會收。

因為無論在無形的情感上,抑或有形的物質上,我皆會回報。

 

普通的人送的,我只會收輕禮。

因為我對他們的喜歡,沒有達到會回報重金的程度;所以如果收到重金,我會視情況捐贈或歸還。

 

至於不喜歡的人送的,無論輕禮或重金,我都不會收。

因為輕禮沒有意義;重金無以回報。

 

最後,有一種情況例外,那就是當我覺得我不喜歡的人對我有所虧欠時。

我會為了平衡心中的恨意,而選擇收下重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