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158263419.jpg

 

六年前,大學時期的男朋友和我分手分得很糟。

劈腿,把熊熊帶走,並直接要我滾。

 

我幾乎不敢相信,那是一個曾和我住在一起將近整個大學時光、說要娶我的人。

但面對接踵而至、高壓的營隊與實習,我連悲傷的空隙都沒有,只能頭也不回地離開這段生命碎片。

 

然而六年後的現在,舊地重遊時,我想起了他,當時心寒萬千的,現在卻是一股溫煦注入心底。

--原來你也曾如此替我著想過呀。原來我們也曾如此要好過呀。

 

 

「我們對於事件的詮釋,會隨著時間的沉澱而有所不同。」前陣子認識的算命師說。

雖然我不全然相信算命,但這句話卻著實打中了我的心。

 

對你的愛與恨也許永遠無法兩相抵銷,卻也不至於強烈到、延展我整個往後餘生。

謝謝你曾讓我破碎得徹底,我才能夠以一個更好的姿態,重生。

 

「繁花盛開之際,夢想盛開之時。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