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off略帶抱歉地看著Anna,囁嚅道:「Anna,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他頓了頓:「因為我喜歡上Elsa了……」

 

聞言,Anna不敢置信地摀住嘴。

 

 

Kristoff捧著花束,望著遠方的Elsa。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他深吸一口氣。

 

沒想到正準備向前走去的同時,Anna卻先一步跳到Elsa面前,嚇得他連忙躲到樹後。

 

「Elsa!」Anna挽著姐姐的手臂,「我愛妳,和我在一起好嗎?」

Elsa露出微笑,伸手揉揉Anna的臉頰道:「傻瓜,我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啊。」

 

「也是!」Anna笑出聲,拉著姐姐離開。

 

 

經過Kristoff時,Anna佯裝驚訝地道:「Kristoff,你也在這裡呀,我正好有東西要給你呢!」

Kristoff愣愣地接過信箋,上面寫的字令他至今難以忘懷。

 

 

 

 

 

 

『Best Revenge 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