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我想我,喜歡你。

 

因為檯面上的你,幽默得光彩奪目。

溫柔得熠熠生輝。

 

然而我卻愕然發現,私底下的你,其實冷漠得令人恐懼。

面對這樣極大的落差,我的心免不了一沉。

 

也許你是那種,對誰都掏心。

也對誰都設防的人,吧。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意外地,你傳了訊息給我。

上千字的隻字片語,坦承著自己是個不善言詞的人。

 

我笑了。

原來是這樣啊。

 

那,你可曉得。

我好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情。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臺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四個月的時間裡,我們透過上百封的字裡行間,更加熟稔彼此。

而我也才深刻體會,自己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心思是多麼地細膩。

 

這個時間傳訊息給你,會不會打擾到你?

太常傳訊息,會不會讓你很有壓力?

 

吶,像極了玻璃,對吧。

 

易碎,卻又如此地。

晶瑩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