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queen

 

【電影】大英雄天團/冰雪奇緣

【配對】義/艾莎

【類型】單篇完/清水/甜 

 

 

 

很晚了,但艾莎仍在閱讀桌上的公文。

 

去睡覺,現在。」義在艾莎又打了個哈欠後道。

「再一下就好。」艾莎頭也不抬地回。

 

「妳一個小時間前也這麼說。我看我要讓杯麵開機了。」義嘆了口氣,按下開機鍵。

「不,不要杯麵!」艾莎放下公文想阻止義,但為時已晚。

 

義對站起身的杯麵道:「你今天的病人是艾莎。」

 

艾莎皺起眉頭,看著收到指令的杯麵走到自己身邊。

 

「嗨,我是杯麵,妳的個人健康照護。我現在要掃描妳。」

「喔,杯麵,我沒事,真的。」艾莎無奈地道。

 

「掃描完畢。妳的臉色蒼白,體溫偏低,而且還有低血壓,因為長期睡眠不足的緣故。」杯麵自顧自地說,「我建議妳,去睡覺,現在。」

 

「我就說吧。」義微笑。

 

「不,等等,我還有……」艾莎還未說完話,杯麵便用它溫暖又柔軟的身軀抱起艾莎。

「喔,杯麵……」陷在棉花糖似的枕頭裡,艾莎只覺得愈來愈睏,最後放棄了掙扎。

 

杯麵開始移動,想把艾莎抱回床上。

然而它卻不小心撞翻了許多東西,弄出巨大聲響。

 

「放我下來……」艾莎半睡半醒地含糊道。

「讓我來吧。」義悄聲對杯麵說,並接手抱起艾莎。

 

他小心翼翼地將她放上床,並替她脫下高跟鞋。

 

「我不能關機,除非妳說妳滿意妳的照護。」在義替艾莎蓋上棉被後,杯麵再一次照慣例道。

「我滿意我的照護……」艾莎呢喃。

 

看著杯麵安靜地走回去充電,義鬆了口氣。

他回頭凝視著艾莎的睡臉好一會兒,然後溫柔地摸摸她的頭。

 

突然,艾莎捉住了他的衣袖。

 

「謝謝你,義……」她說著夢話,義只覺得自己的臉開始發燙。

 

他來回撫著艾莎鮮紅的唇,心想著自己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吻這呢。

最後,義決定在艾莎的額前留下一吻。

 

「晚安了,我的女王。」他低語,並露出寵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