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我喜歡他,所以好想知道關於他的事;

如果他忙得不能陪我,我一定安安靜靜,深怕造成他的困擾。

 

我付出的目的,是希望他開心。

因為我喜歡他,我喜歡他,我喜歡他。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你喜歡我,所以好想向我分享你的事;

如果我忙得不能陪你,你一定一哭二鬧三上吊,不吵到我陪你絕不善罷甘休。

 

你付出的目的,是希望我喜歡你。

因為你喜歡我,你喜歡我,你喜歡我。

 

唔……哪裡不對勁了吧,你真的喜歡我嗎。

或者你喜歡的,其實是你自己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如果我告訴過你,你付出愛的方式已經造成了我的困擾,你卻仍一意孤行的話。

那麼可見,你並沒有那麼愛我嘛。

 

所以你的愛我不會稀罕,拒絕你我更不會內疚。

 

不要以為你用其它方式能成功收買我。

不適合我的愛,之於我就真的只是垃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