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又是下雪,又是下雨的。

一定是思緒太紊亂,文字才會跟著零落吧。

 

即便如此,我仍想寫下身邊純粹的景致。

 

 

窗外的霓虹隔著湮雨,透出如霧一般朦朧的光輝。

千萬顆亮晃圓點層層疊疊著。

 

聚焦。

 

 

有時候,有些人竭盡所能地來到我的生命,卻又義無反顧地離開。

說來就來,愛走就走的。

 

但是我不在意,反正我是浮萍,而你們也只是過客。

 

然而換個立場,我卻又會覺得自己對不起生命中的某些人。

算是自己締結承諾的,卻又反悔了。

 

唔……不過商品也都有試用期的,不是嗎。

 

大概會在這樣輾轉的想法裡,千迴百折。

 

 

愛情,像極了四手聯彈。

頻率相同,才能在黑白的琴鍵上譜出契合的圓舞曲。

 

太快太慢、等不及跟不上,都會讓節奏破碎、旋律殘缺。

讓整篇樂章嘔啞嘲哳。

 

兩人遲早會,分道揚鑣。

 

 

我明白、我都明白的。

在時間的洪流裡,任誰、也都只是驚鴻一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