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掉你手機的訊息

置身少了你的空景 何時不再觸景傷情

雨滴和淚滴 總是會混在一起

 

靈魂漂浮著。

心好像被挖空了,連呼吸都隱隱做痛。

 

如履薄冰的生活,深怕一失足便粉身碎骨。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前期那些字句像流星,承載著希望,繁點下墜。

 

只是幾經你那對我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愛後,我們之間開始出現沉默的空白。

尷尬到只能用些言不由衷、辭不達意來填補。

 

我才明白,食之無味的時候,便該棄之了。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失望透頂是絕望,心灰至極是心死。

傷心的終點是無語,憤怒的終結是平靜。

 

告別後的隻身,分開後的孤獨。

反而像冬日暖陽,令我覺得放鬆。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我強迫自己「不能」聯絡,假以時日,才能打從內心「不想」聯絡。

不被情緒左右,堅決不回頭,才是真正的成熟。

 

但成熟與偏執,似乎也只是一線之隔罷了。

 





終於不必為你掛心 終於多點愛給自己

好過不好過 都已跟你沒關係

 

有時候我想,如果後期你沒有不斷地來打擾我的話。

或許我們今天不會走到這步田地吧。

 

就像傷口還未癒合,卻不斷被碰觸的話。

便會須要花更長的時間來治療。

 

長達一生。

 

 

淚流乾了 還洗不掉那些溫柔

不要蹉跎 不要聯絡 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完以後

 

冷的刺的言語,我都無感。

反而暖的柔的擁抱,我才潸然。

 

 

你曾經緊緊的 把我擁在你懷中

我要如何去假裝 你沒有愛過

 

擁有時不珍惜,失去時不尊重。

甚至還把錢搬上檯面碎嘴。

 

你陪葬的,不過是你的風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