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原孝支

 

 

我一直都在遠方,安靜地注視著你。

 

你說,自從天才的一年級新生加入社團後,你一方面想著競爭二傳手的位置,但其實一方面又鬆了一口氣。

因為你害怕你的傳球,會被對手攔下。

 

那麼與其被攔下,不如讓給別人吧。

哪怕是自己最喜歡的二傳手位置。

 

隊伍贏球時,覺得都是隊友的功勞;隊伍輸球時,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強烈的責任感,你就是這樣的吧。

 

可是、可是吶,你又不是一人在戰鬥著。

可不可以偶爾也依賴我一點呢。

 

 

你跑去和教練說,就算今年是你最後的機會,但如果他人的實力比你強,就該毫不猶豫地選擇他。

將隊伍看得比自己重要,你就是如此地替他人著想。

 

我望向一旁和你一起走來的、同樣是三年級的隊員。

現在我臉上的表情,一定也和他們的一樣不捨吧。

 

可是、可是吶,再堅強的人,一定也有脆弱的時候。

那麼起碼在我面前的你,可不可以偶爾也自私一點呢。

 

 

暗房裡,室友都睡了,剩你獨自一人在使用手機照明寫筆記。

 

「這樣眼睛會壞掉的。」查房的我,順勢溜到你身邊,拍了拍你道。

「再一下下就好。」

 

「哎,真是的。」抝不過你,我只好等到你確實闔上手機後才離開。

 

 

你在隊伍自亂陣腳時救援出場,說明暗號、鼓勵隊友,瞬間讓隊伍一口氣拿下好幾分,逆轉了局勢。

 

也許吧,在外人眼中,你是個不及一年級天才的二傳手,論體力論技術都比不過他。

可是我知道,板凳上的你並沒有放棄,反而一直成長著,等待再次出場的機會。

 

你,用屬於自己的戰鬥方式,成為了球隊的後盾。

 

而我,從好久以前就注視著,這樣的你。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著,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