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相信「天然」的契合,

而不相信磨合而來的、「人工」的契合。

 

例如我在看書時、當志工時、彈吉他時,

或任何我正在做我有興趣的事時邂逅你。

 

那就,再天然、再浪漫不過了。

 

因此我不喜歡喜歡我的人為了要讓我喜歡他,

繼而改變自己的興趣以迎合我。

 

強求來的不會快樂,當然更不會持久。

 

 

一直覺得,「追」是一個奇怪的動詞。

因為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會想對那個人好。

 

然而「追」卻像,如果對方沒有回報、自己便不會付出地,帶著目的性。

 

所以才難怪,過程中會邀功;

得不到時則會惱羞成怒,是吧。

 

「月色是絲縷,溫柔地穿透氤氳著煙霧、恍若輕紗的湖面。

望著粼粼波光,我想起了生命無盡的飄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