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你,在我最美麗的時刻遇見。

所以我,一次次地逃開。

 

然當我終於鼓足勇氣,試圖走近。

卻愕然發現,你的背影早已在斑馬線的彼端。

 

明亮的陽光與熙來攘往的人潮,都令我恍惚。

隱約之中你回首,對我露出虛弱的笑。

 

我趕不上亦搆不著,只能任憑你消失在車水馬龍中。

 

 

那晚,我做了個美麗的夢。

美麗到令我淚流不止地醒來。

 

夢中我必須殺了你,如此才不會幻化成泡沫。

匕首漸漸逼近你的胸膛,我卻突然椎心刺痛得眩目。

 

差點雙膝一跪的我,只能踉蹌地奪門而出。

到了甲板,我縱身一躍--

 

我太愛你了,捨不得你受絲毫的傷。

所以即便到現在,我也沒有丁點的後悔。

 

『也許,我正用龜速在追趕著你,

你卻用光速在遠離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