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336.jpg
 

有些人總以為,我對他們好,絕對是因為我喜歡他們。

哈,別傻了,老師當久了,本來就會習慣照顧人。

 

所以我對一般人都這樣,不用自行無限腦補。

 

 

只是這樣,雖然好處是會幫到值得幫的人;

壞處當然也是會幫到不值得幫的人,例如得寸進尺者。

 

疼我的大人們總是提醒我,要懂得設防,才不會受傷害;

但目前我不擔心,因為我有自信配套措施都做好了。

 

 

要看我喜不喜歡一個人,就看我的肢體語言吧。

 

如果我會主動碰觸你,代表我喜歡你;

如果你主動碰觸我,而我沒有拒絕,代表我不討厭你。

 

 

而當我有最愛的人出現時,對其他人的感情都會立刻降為普通。

因為我的愛包含著濃濃的佔有。

 

你只能看著我。

也只能想著我。

 

所以當然,我的全世界也只會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