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

 

【漫畫】復仇要冷冷端上

【配對】鬼/玥

【視角】鬼視角

 

 

「雖然總是撂狠話,行動卻沒有足夠的狠勁。」玥淺淺地笑著,「當時你如果認真下手,我不會只有橈骨骨折這麼簡單。」

「你的刺青跟口罩,都只是你想警告人後退的方式。我說的對嗎?」她歪著頭。

 

鬼凝視著玥,內心湧出複雜的感受。

 

一方面他生氣,明明已經警告過她了,這女孩卻還是不怕死地跑來;

一方面,他卻為被她看穿感到一絲雀躍,儘管他一點也不想承認。

 

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被他人所了解,而且對象還是個認識不深的女高中生。

她的身上定然有什麼……

 

鬼思忖。

意識到自己竟有這麼多情緒,鬼開始為戴著口罩感到慶幸。

 

「我可以看你的臉嗎?」玥問道。

在鬼還沒反應過來之際,她便伸出了沒受傷的右手。

 

左手的傷是我……思及此,鬼的心刺痛了下,因而沒有立刻拒絕。

 

不過他心底,其實也有點渴望被玥碰觸。

想要被眼前這個理解自己的女孩,認識更多。

 

……說不定,她是那個能帶我離開這種生活的人。

 

他握住了她的手腕,溫度偏涼。

玥將鬼一邊的口罩圈拿下。

 

「真面目示人,沒那麼難對吧?」

鬼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彷彿再用力些,玥白皙而纖細的手腕便會硬生生折斷。

 

他的耳朵,側頸……所有被玥撫過之處,都像被點燃似地燃燒著。

他等著,期待著。

 

「不過,」然而玥卻又露出她招牌的淺笑,「下次好了。我會再來拜訪你的。」

語畢,她將口罩圈套回,接著優雅地轉身朝玄關走去。

 

鬼呆在原地,心思還停在她若有似無的碰觸裡。

停在她淡淡的清香裡。

 

停在她曖昧的撩撥裡。

癢癢的,卻又混著些微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