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生氣,因為我覺得生氣是一個太消耗能量的情緒。

 

所以每次你傷害我,我都會一邊溫和而堅定地表達。

一邊用過去你對我好的回憶來原諒。

 

可是好像我不生氣,你便會抱著僥倖的心態。

依然故我。

 

因此再美的回憶,也會有用盡的一天;

再深厚的感情基礎,也會有揮霍光的時候。

 

然後我們--就會又變回陌生人了。

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結束時

對你而言突如其來的,之於我卻是冰凍三尺;

對你而言莫名其妙的,之於我卻是理所當然;

對你而言痛徹心扉的,之於我卻是輕如鴻毛。

 

爾後回想起來,我才發覺我們,其實一直走在反向的時間軸上。

曾經交錯過,接著漸行漸遠。

 

因此,不是我絕情。

而是我們神傷的時間點不同。

 

如此罷了。

 

『抽身得灑脫。

去者,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