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便利商店,男孩兩手拿著提袋。

 

女孩伸手道:「我拿一個。」

「不。」男孩拒絕。

 

「可是這樣你就沒手牽我了!」

 

於是男孩將其中一個提袋換到另一隻手中,

用騰出的那隻手牽起女孩道:「這樣就有啦。」

 

「哎唷,很會~」女孩的嘴角微微上揚,兩人嬉笑的身影逐漸消失在暮靄中。

 

 

我其實不期待滔天巨浪,甚至覺得細水長流的更好。

每個午夜你的絮語;每個清晨我的呢喃。

 

輕輕淺淺,悄聲無息。

滲透荏苒的歲月,蔓延流轉的時光。

 

所有平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因你而熠熠生輝。

 

 

以前曾有過,男生向我告白,我拒絕後卻被喜歡他們的女生攻擊。

一陣子後,那些女生卻又想與我和好的情況。

 

但我是如果一旦決定離開,便永遠不會回頭了的人,親情愛情友情皆然。

所以我向來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的感情中會有這麼多衝動與後悔。

 

說穿了也只是不夠成熟吧,無法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一方面是變得稜角,因為深知自己的喜惡;

一方面卻也是變得柔軟,對自己不認同的價值觀,能心平氣和地接受。

 

成熟。

 

然洗刷了偏激的淡漠,究竟是成熟。

還是放棄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