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
 

【告示牌】

樂園的起點,夢想的初衷

1. 我為什麼想當特教老師?

  • 喜歡與孩子一同成長

 

2. 我有什麼特質,適合當特教老師?

  • 一顆感受得到孩子需求的心

 

 

吉祥物

 

【吉祥物】

五彩繽紛的氣球,獨一無二的孩子

1. 我的教育理念是?

  • 希望孩子未來能成為很棒的大人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不變的中心,明確的原則

1. 我的班級經營是?

  • 做自己的前提是,必須合乎道德規範:We're not the same, we're different in a good way

 

2. 我如何溝通?

  • 方塊事實  愛心感覺  桃子思考  梅花幸福

 

 

摩天輪

【摩天輪】

眺望的視野,多元的課程

1. 我如何將專長融入課程?

語言:美語/日語/韓語
運動:瑜珈/攀岩/潛水
文藝:動漫/影劇/展覽
團康:桌遊/密室/旅行
其它:攝影/各式-輔療

 

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

精彩的旅程,豐富的志工資歷

1.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 特教營-喜羊羊與灰太郎
  • 特教營-馬達加斯加
  • 特教營-守護希望種子
  • 特教營-海賊王聯盟

 

2. 藝統會

  • 舞獅鬧新春
  • 泥娃娃尋寶趣

 

3. 其它

  • 新竹市載熙國小
  • 新竹市向陽國小
  • 新竹市融合國小
  • 新竹市關東國小
  • 新竹市新竹國小
  • 臺北市三民國小
  • 臺北市民權國小

 

 

【教育想想】口試準備

【窗口】

家長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