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23-56-34-500.jpg

 
【前言】
去年九月考了救生員證照,今年九月又挑戰了自由潛水,為什麼都選在開學繁忙的季節呢?
因為那時的文書工作量實在大到--我必須靠斜槓才能維持熱忱了 😅
 
 
【歷程故事】
「粼粼的波光映照在清澈的水中,底下是一望無際得壯闊豐饒。
一瞬間,我突然發現潛水其實和冥想很像。
在隔絕時間、隔絕聲音、只有自己的世界裡,每次的屏氣凝神,都是靈魂的遠眺。」
這約莫是當時所體會到的片刻永恆吧。
 
 
【後話】
大自然從來不會主動傷害人類,甚至不吝惜提供所有的資產,因此親近它的人,也都是如此尊重溫暖。
 
延伸潛水Extd Diving Center 便是一個這樣的團隊,謝謝其中的
小史教練:耐心地指導潛水技巧
寧寧教練:細心地安排住宿交通
馬丁教練:大方地分享寶貴經驗
楊蓉教練:陪我拍美照~ ♥
 
謝謝你們,引領我進入海洋,帶給我美好回憶,富足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