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喜歡 現在的自己

不太想 回到過去

 

現在的我,

 

收到你的訊息,不再欣喜若狂;

想起你,也不再愀然心痛。

 

情緒終於不會再,

為了你而起伏。

 

 

因為太珍惜 所以才猶豫

 

臭臉的早餐店老闆娘,我每天都還是一樣跟她說早安。

兩個星期後,她第一次回我:「早。」

 

一個月後,她露出笑容和我聊天。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

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

 

回到前學校,買了蛋糕給前同事,她抱了抱我;

日文班畢業了,買了Latte給老師,她抱了抱我。

 

同事感冒了一直咳嗽,買了柿餅給他。

 

他們都說,我很貼心。

哈,天曉得準備時我有多天人交戰。

 

這個口味她們會喜歡嗎我記得老師不吃甜食柿餅好像可以止咳化痰……

諸如此類的小劇場。

 

深怕自己做了多餘的事。

 

 

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

 

我的愛,不僅限於愛情。

因此我常喜歡著身邊很多的人、常做著像這些一樣微不足道的小事。

 

比起張揚,我喜歡低調;

比起喧囂,我喜歡寧謐。

 

所以我的愛,都會不著痕跡地。

滲透每個最平凡的日常。

 

並且穩靜地。

守望你們走過高峰低谷。

 

願你們都能無比、無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