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80831172533.jpg

 

7月/日

我有件事想找妳談一下。

「嗯?」

『戀愛 XDDD』

 

 

7月/日

「是說為什麼你想當警察?」

『想保護妳 XDDD』

 

 

7月/日

在日本一段時間後,我變得有些想家。

但是能在每天固定的時間和你聊天,很開心。

 

『剛好我最喜歡的一天也是跟妳聊天 :)』

 

 

7月/日

抓到壞人的你雀躍不已。

大男孩的你很可愛。

 

『之後聊。』

『之後撩 >w<』

 

喂 XDDD

 

 

7月/日

耍了點小心機,問到你的感情狀態,以及喜歡的類型。

 

『哎唷~不錯唷~不過我都直接問:

妳單身嗎?喜歡什麼類型?我可以嗎?哈哈哈 XDDD』

 

 

7月/日

『我打錯表情符號了,愛心是看到妳的時候!』

 

 

7月/日

後來我沒有再回你的訊息了。

因為知道你很忙很忙,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我可以忍到八月底,我回國,你實習結束。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8月/日

自從我沒有回你訊息,你也就再也沒有寄訊息來了。

太忙了?還是你變了?我好害怕。

 

 

08/22

鼓起勇氣丟了擁抱貼圖給你。

『抱起來~ XDDD』固定的23點,你回道,我鬆了口氣。

 

但你隨後又消失了。

我也開始又不安了起來。

 

想相信你真的是太忙太忙,所以幼稚地去看了跟你同梯朋友八月的動態。

想知道你是否有按他們讚,而沒有按我的。

 

沒有!心底的警報於是又解除了。

如此周而復始,連自己都生厭。

 

『啪叮!』臉書的訊息,以為是你傳的,急忙按開。

……是別人,忍不住失落。

 

 

08/23

你說實習好忙好忙。

我好開心。

 

一是因為你很努力。

二是因為你沒變。

 

「結訓是明年12月嗎?」

『是啊,要來結訓典禮嗎? >w<』

「這也約太早www」

『先搶先贏啊 XDDD』

 

 

08/25

實習完了,你回學校了。

又開始會按我的動態讚了。

 

我好開心。

從游泳池回家的路上,全程心都是滿溢著的。

 

 

08/26

又幼稚地想挖坑給你跳。

這樣反覆測試你,久了你也會厭煩吧。

 

「今天游泳時救生員找我聊天,他知道我是特教老師之後跟我坦承自己小時候也差點是特殊生。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的特質很容易吸引到特殊生!」

『他是覺得妳正才找妳聊天的吧 XDDD』

 

……就是想知道你會不會介意嘛 >w<

 

 

08/30

『我下次要來涉獵甜食。』

「我可以做給你吃啊。」做甜食給有好感的男生之於我超浪漫的啊。

『太麻煩妳了~要不一起做 XD』

 

「如果我們兩個可以的時間,小孩不行,怎麼辦?」

『那就只好~~~我們兩個自己去 XDDD』

 

真是太會了www

 

「應該偷問一下,你對每個女生都這樣說嗎?」

『才沒有 XD』

「那~~~可以www」

 

 

09/02

『回學校都要五點起床早點名,還要弄研究所的研究案 >"<』

「好辛苦,那弄完要趕快睡噢!」

『知道~』

「好乖w」

『妳也是啊,明天要上班了~加油!』

 

 

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傻。

 

會不會你根本只是覺得好玩才這樣說。

會不會你對誰都可以這樣說。

就算你對我是真的,遠距離的你會不會輕易變心。

 

諸如此類。

 

不斷反覆看著以前的訊息,想讓自己安心。

又在收到你的關注後,再度雀躍起來。

 

 

……或許,這就是曖昧吧。

想要細細品味這段時光、想要扎實記下每個幽微的情緒波動。

 

想要有機會在以後和你分享。

我曾經那麼、那麼在意你呢。

 

 

【後記】

 

你說,等你忙完會聯絡我。

那如果你沒有聯絡我,一個可能是你還沒有忙完,另一個可能是你不想聯絡我了。

 

所以我也只能漸漸放下你,接受生命本是無時無刻地在變化著。

儘管如此,每個當下我都還是百分之百地努力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