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730185822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再度墜入無盡的寂寞深淵。

 

我愛的人不愛我。

愛我的人我不愛。

 

Why does this always happen to me?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雖然想如此深信著。

但終究還是希望你今晚會擁抱我、吶。

 

『我不用很多人喜歡我。

我只要我喜歡的你、也恰巧喜歡我。

 

便十分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