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0-23-34-44.jpg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如果有人傷害你,

以前的我一定會二話不說就替你解決對方。

 

但現在的我明白了,

更溫柔堅韌的力量,是陪伴你孕育出保護自己的能力。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這個遙遠的想法

 

換個立場。

 

有些人在傷害了我之後,才學會愛;

而當他終於學會了這個能力之後,卻是去愛他人。

 

以前的我會傷心,但現在的我卻會覺得:

「哇,正是因為我曾深深愛過他,現在的他才有能力用同等的力度去付出的啊。」

 

明白到我與他的交會不是毫無意義,而是轉化成另一種形式傳遞下去時,

心中便會湧起無限溫柔。

 

彷彿那些等待種子萌芽的斑駁日子,

此刻都開出了片片的絢爛花海。 

 

 

一定好好看著你

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