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09-19-43-29
 

「如果你沒有喜歡的女生跟你告白,你會困擾嗎?」

『會啊……幹嘛,妳要跟我告白喔?呵呵呵』

 

「你會接受嗎?」

『妳的話我會很開心啊,有可愛的妹子喜歡我,很難不開心吧!』你哈哈大笑。

 

 

半開玩笑對學長說:「學長對我這麼好,我不能回報什麼,只能以身相許了!」

結果學長回:『基本上長得漂亮才叫以身相許,妳長這樣叫恩將仇報……』

 

『學長不識貨,他不要,我要啊!!!』你義憤填膺。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那現在天無安排,想當然爾,是我不夠精彩。」我淒然一笑。

「我不喜歡妳這樣說,」你頓了頓,「每個時期的妳,都有耀眼之處。」

 

 

所有傷害都造就了今日的我。

所有的愛,亦然。

 

慶幸傷害我的人還不至於把我愛人的能力一併奪走,

讓我還有力氣。

 

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