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業務繁忙、下班還要念博士班的書……以致遠遠累到幽幽跟我說:「好累喔,我休學好了。」

 

「蛤~不能放棄啦……那是你的夢想餒。」

 

「不不不,」遠遠突然煞有其事地放下手邊工作(有詐的前奏),搖了搖頭,賊賊一笑:「我的夢想,是妳。」

 

「哎唷,很會!」我邊笑邊推開遠遠。

 

 

「我回家要做簡報、要整理平板照片、要……」我忙比賽忙得焦頭爛額,自言自語著。

 

「我剛剛說回家還要做什麼?噢,我真的要想到就趕快寫起來,免得又忘記。」我惱怒地一把抓起紙筆。

 

「妳回家嗎?」遠遠頓時語氣嚴肅,一臉凝重(我暗叫不妙),「要洗澡、要吃晚餐、要早點睡覺啊!」他扳指細數。

 

「吼不是啦!」我邊笑邊白眼遠遠。

 

 

「對不起欸,最近都很害你陪我到這麼晚,我要怎麼補償你?」語畢,我才突然想到--毀了!我這根本是挖坑給自己跳啊!

 

「我想想……」遠遠裝模作樣地摸著下巴思考,「不如妳就以身相許吧。」

 

「又來了,不正經!」 我笑著伸手掐遠遠肥滋滋的肚肚,「看我的,攻擊!」

 

「喂,不可以亂捏!」遠遠笑著擋住我。

 

「蛤~都不給捏,小氣巴拉!」

 

「對,我就是小氣!所以我的心才只分給妳,不分給別人 ❤」

 

哇!真的是!敗給你!

真的哪樣都可以撩欸!

 

 

兩人都忙到不能約會,只能趁零碎的時間胡鬧。

 

想跟你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有你聰明、也沒有你樂觀、更沒有你堅強。

 

可是我也想要成為你的依靠,所以我會一直努力。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才不要跟妳去吃冰呢~」你說,我的胃猛然一沉。

「因為妳不是生理期快到了嘛!」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撩你的貼心。

 

半年快樂,我最親愛的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