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聽到關於我的流言蜚語,內容空穴來風。

讓我回想起我每個人生階段,幾乎都會遇到類似的水逆。

 

國中時期:收集十二星座男朋友。

高中時期:收集前三志願男朋友。

大學時期:收集台清交成男朋友。

出了社會:收集各行各業男朋友。

 

確實,我求學時期的男朋友從來都不在跟我同一所學校。

出了社會開始學習各式各樣的事情,當然也會認識許多非教育背景出身的人。

 

當然也曾在同一階段舊的去、新的來。

 

然而這並不代表我輕忽怠慢了別人的情感,相反地我每一段關係幾乎都是對方追我、也是對方向我提分手的情況。

而我始終都只是順其自然而已。

 

只要合拍,我通常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兩個人幸運,一個人自由地。

 

享受任何一種狀態。

 

 

甚至現在好不容易感情穩定了,話鋒又轉彎、變成碎嘴別的了。

--聽說妳臉動過刀、奶也假的,然後在兼職當網美,接代言和業配?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你們要怎麼在背後說我,我不在乎。

可為此校長、主任來興師問罪,便會讓我覺得疲乏。

 

本以為在我歷經千辛萬苦通過重重考試、不斷篩選與去蕪存菁後。

能為自己爭到一個單純一點的環境。

 

然而我錯了。

原來凡是有人的地方,都有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