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14-17-19.jpg

 

我調整呼吸 努力不讓眼淚決堤

這不是末日 不過是再一次失去而已

我還可以 前往更美好的故事裡

 

你要離開我了。

傷心是滾燙的血液,在我體內奔騰飛竄、把我灼傷。

 

發燒虛弱,吃不下,睡不著,難以呼吸,無力說話。

本來就讀得吃力的統計學,現在更難過了。

 

因為幾乎我所有的心力,都放在你身上了。

 

 

一次來不及的旅行 未讀的書

難免可惜 我的戲份提早到結局

 

我太不夠優雅溫柔。

太不夠成熟懂事。

 

連最後一刻都還想吃醋賭氣。

 

"Don't make me leave like this."

他的話語突然迴響耳畔。

 

我才幡然醒悟。

怎麼可以、讓遺憾重蹈覆轍。

 

 

分開不是誰不好 我都知道

也許是你要的我就是給不了

 

不是不在乎,而是現階段,有更重要的生命責任要承擔。

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完成。

 

離開的人也捨不得。

離開的人也放不下。

 

我明白,我都明白的。

因為我也曾是、離開的人吶。

 

 

帶著各自寂寞向彼此投靠

愛從不曾徒勞 我能勇敢地跌倒

 

一直相信,每段相遇都有它的意義。

我們都會帶著彼此的愛,走進各自往後的人生。

 

人們以為我是因為悲慟哭泣,但我知道自己。

最低潮時其實是沒有力氣落淚的。

 

再次哭著醒來的我,明白現在眼淚的意義除了想念。

還有替你開心。

 

很愛很愛你,所以希望你。

往更幸福的地方飛去。

 

 

愛讓我們跌倒

再把對的人找到

 

「當我真心愛著一個人時,只要他好,我就釋然了。

縱使我們的幸福,不交會。」--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