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愛情,是深刻的、海枯石爛;是沸騰中的激情。

 

像生日時坐摩天輪啦;

像校慶時匿名送巧克力啦;

像舞會時跑來我們學校找我啦;

像跨年時用酒精膏燒 I love U 的字樣啦;

像寒訓告白時安排時,在暗夜仙女棒的圍繞下,拿出熊熊花束問道:「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光彩奪目。

 

 

有一種愛情,是平淡的、涓涓細流;冷卻後的激情。

 

像每個月MC來的時候,他會提醒我不要著涼了、要吃點巧克力(這時吃不會變胖);

像坐捷運時他會把我圈在角落,捧著我的臉、望向我的雙眸,心疼地叮嚀別戴隱形眼鏡了,眼睛都紅紅的;

像睡前通電話時,他會用半開玩笑、半命令的語氣說:「不准給我太晚睡哦。」;

像離別前他會不忘囑咐我,到家記得打電話;

像每天的簡訊問候,字裡行間都流露著不著痕跡的關切;

像他會輕吻我的髮絲、親暱地拍拍我的頭、悄聲在我耳邊低語……

 

熠熠生輝。

 

 

就算哪天我們分道揚鑣了,這些無論深刻的、平淡的……都是我們愛過的痕跡,不會磨滅的。

就像學騎腳踏車,有些事亦然--懂了,便不會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