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幸福。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裡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他曾說要等我找到更愛我更適合我的天使後才離開;

他曾說對我不變是他的承諾;

他曾說他可以為了讀書放棄朋友,但不可能放棄我;

他曾說只要我一個;

他曾說要陪我一起拚學測、去基隆與淡水玩、一起寫小說、買情侶裝;

他曾說……

 

有一天,他不說了,換成另一個女孩對我說

--『難道妳要把情侶間的每個承諾都當真嗎,別笑死人了。』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用心,去答應的,就一定要做到。

那是約定,是誓言,是承諾;

也是反悔,是食言,是背叛。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那愛情錯得很透明

 

大芝說,承諾就像黏牙的糖,含著時甜蜜幸福。

如今,糖融化了,戀棧口中的甜,我終於意識到,沿著臉頰滑下的淚,是對比多大的苦。

 

「吶,還能追溯嗎,追溯那童話故事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