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毛邊的信箋、泛黃皺褶的照片……

從前。

 

 

青澀的字句,喚起昔日相處的記憶。

 

『你的親切笑容,你的溫柔眼神,你的貼心等待。

你找我談心,你找我聊天,你找我唱歌。

 

最愛,一直,永遠。

這些詞兒你老是掛在嘴邊。

 

直到有天,我選擇了離開。

 你受傷,你痛哭,你心碎。

 

我仍毅然決然地,斷絕消息。

 

至此,我的心中逐漸湧出惆悵。

 

你曾把我看得如此重要,但失聯後我卻不曾想起過你幾回。

那樣的乍現令我內疚:「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於是我一度想找你,寄出遲來的道歉、道謝與道愛。

 

但那股衝動隨著時間消褪,最後平息。

冷靜下來的我,的確,心中依然存有失落。

 

然若時光倒流,我仍會選擇離開。

 

即便失落,卻不莫及;

即便哀傷,卻不哀慟;

即便遺憾,卻不後悔。

 

因為即便對我再好。

不適合的,終究不適合。

 

於是我將這份心情連同信箋,一併放回箱底。

徹底,封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