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食戟之靈

【類型】田所視角

 

 

一直以來,都是創真君在幫助我。

從第一次合作,到合宿考驗--創真君不惜冒著被開除的風險向畢業生挑戰食戟,只為了替我爭一口氣那次。

 

一直、一直以來,創真君都是比較靠譜的那方。

 

臨危不亂,不像我總是慌了手腳;

勇往直前,不像我總是膽怯退縮。

 

 

在看過幸平父子的食戟對決後,田所終於明白創真究竟為什麼可以如此堅毅了。

 

面對原十傑第二席的父親,無數次地碰撞,無數次地消沉。

面對這樣的戰鬥,創真君就是如此走過來的。

 

田所看著創真坐在地上,拿出筆記本記錄自己第五百次的戰敗,不禁有些心疼起來。

 

不想只是我依靠你,偶爾也想成為你依靠的對象……

這麼想的同時,田所伸出手,拍拍創真的背。

 

「嗯?」創真回過神,「啊,抱歉抱歉,我發呆了。」

他笑著道:「我只是在想,突然好想看看連我老爸都沒看過的頂點的景色吶!」

 

诶?

田所一愣。

 

然後她不禁露出微笑。

看來,自己的擔心、多餘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