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817_153106.jpg

 

【前言】

因為朋友有在經營Podcast,所以漸漸有了這個收聽廣播的習慣。

 

來和大家分享幾個我有在固定追蹤的Podcaster。

 

 

【朋友】

❤️特工聲活:特工365分享特殊教育的大小事。

 

❤️蛙式尬聊:阿普蛙工作室分享多樣主題,名符其實的尬聊。

 

❤️法克電台:法律白話文運動。

 

 

【閱讀】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很喜歡聽水ㄤ水某分享電影,從他們還在YouTube時我就有訂閱了。

 

❤️馬克說書:歐馬克分享的書籍都是我有興趣的,讓我可以先聽過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人生】

❤️Life不下課:歐陽立中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學,每集都是短短的20分鐘,好聽又受用。

 

❤️劉軒的How to人生學:劉軒每集都會邀請一位來賓,談談彼此的人生,雖然每集都長達50分鐘,但含金量極高。

 

 

【後話】

Podcast真的好方便,當我在做家事(或比較不用動腦的事)時也能收聽,簡直有效利用時間 😊

 

大家也有在聽的Podcast嗎?和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