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以前想起你,心底的愧疚會像藤蔓一樣。

繾綣而束縛。

 

當時為什麼讓深愛我的你受傷?

當時為什麼沒讓深愛我的你遇見最好的我?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因為曾用盡全力將你揉進我的靈魂深處。

所以當你狠狠抽出時,我才會如此皮開肉綻。

 

缺少你的記憶,從此支離破碎。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我想,我一定是太篤定你不會離開。

所以才會對你貪得無厭。

 

在外人面前唯唯諾諾,在你面前卻恣意妄為。

遷就了外人,卻委屈了你。

 

 

與你相遇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我想,我一定是犯賤吧。

非要你說出「如果我需要妳時妳不在,妳他媽就一輩子都不用在了」這種重話。

 

才會幡然悔悟。

 

只是當下,無論我再怎麼道歉、再怎麼改變。

也都於事無補了。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永遠錯過了。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現在想起你,心底的遺憾會像漣漪一樣。

輕淺而綿延。

 

這些年來,你過得好不好?

想起我時,仍充滿怨毒嗎?

 

因為你,我懂了把最好的留給最重要的人;

因為你,我懂了珍惜每段感情。

 

對不起,也謝謝你。

 

『謝謝你。

多虧你,我才更臻成熟。

 

多虧你,我才能從冬天的霜雪裡走來。

最後走入春天的微風中。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