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 *

 

 黎明前的夜最黑。

熬過去,便會像崖上的花,在破曉中昂然綻放。

 

追我的人很多,但這當中真心喜歡我的,卻寥寥無幾。

 

他們之所以追我,多半是因為:

我很正向、跟我在一起很快樂;

我很正、帶我出去很有面子。

 

或者純粹,想上我罷了。

 

不然他們也不會做出那麼多,不尊重我的事。

盡是些想被愛的人。

 

 

然而你卻,與眾不同。

 

翻遍了我將近一千篇的文章,只為了看到我偶爾的不勇敢、不堅強、不快樂。

只為了找到適合的愛我的方式,照顧累了的我。

 

『只要妳過得好,有沒有在一起其實無所謂。』

你甚至如此說。

 

 

春寒料峭,繁花在我心底盛開。

我頓時明白了,生命中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我釋懷先前所有的傷害。

 

『即使身在那些斑駁的日子裡,想起你,便會絢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