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屬於,不太容易對他人一見鍾情;

然一旦喜歡上了,也不太容易移情別戀的類型。

 

來得慢的,去得也慢。

密度大者。

 

 

我會喜歡的人,一開始一定都是朋友。

當著朋友,不違和。

 

爾後偶然得知他的家境、他的成長歷程什麼的,有著很令我心疼的點。

那麼便是我,墜入愛河之際。

 

是什麼造就了現在的你?

好想抱緊你。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地,寫著喜歡的原因,卻訝異地發現他們的共通點--

都有著大男人的成熟、也有著小男孩的調皮。

 

只是果然那樣的人,多半都存在二次元。

所以有時我害怕。

 

喜歡過二次元的男生後,怎麼可能還喜歡得了三次元的男生呢。

 

這或許又是一個我談不了戀愛的原因吧。

等的邂逅,太如夢似幻。

 

也太、不切實際。

 

 

吶、你相信我能列出你的一百個優點嗎?

你相信我能知悉你到、連你遇到什麼事會有什麼反應都料想得到嗎?

 

想將你用力揉進靈魂深處、想將你狠狠嵌入心底的每一吋縫隙。

想用以月計算的時間認識你,用以年計算的時間喜歡你。

 

最後再,用以世紀計算的時間愛你。

 

當然如果還能一個不小心跌向永恆,就。

再完美不過了。

 

 

對我而言,熟稔透徹是喜歡的門檻

同時也是感情穩固的基礎。

 

所以那些根本還不了解我的人。

那些才花幾天、幾小時、甚至幾分鐘,就喜歡上我的人。

 

甚至喜歡過的女生、類型各個與我大相逕庭的人。

 

你們,可真好攻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