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告訴你

【動畫】傳達給你

【配對】風早翔太/黑沼爽子

【類型】第三人稱視角

 

 

黑沼在飄著雪的冬夜裡狂奔著。

口中不斷地呵出霧氣。

 

然後她看到他了。

風早背對著她,但顯然在等著她。

 

 

聽到倉促的腳步聲,風早轉過身。

一見是黑沼,他便露出燦爛的笑容:「來了。」

 

豆大的淚珠隨即沿著黑沼的臉頰滑下。

 

她用顫抖的嗓音開口道:「我其實很想來,只是不想讓爸爸失望,所以……」

「我知道。」風早微微一笑。

 

他從口袋拿出粉色的紙袋:「這個,」他紅著臉,低著頭,「是黑沼的份。」

 

黑沼接下禮物,壓抑已久的情緒,頓時洩洪。

 

「吶,風早君,你知道嗎?其實我本來有織一頂帽子想給你喔。」

「诶?」

 

「我放在房間裡,卻被爸爸以為是要給他的,自己拿去戴了。」黑沼抹去眼淚,打開新手機,亮出爸爸剛剛為了教黑沼如何使用相機功能的自拍示範照。

「喏,就是這頂。」她吸吸鼻子,指著手機上的照片,「但是風早君一定不會喜歡吧……」

 

「沒這回事!」風早聽到黑沼竟然親手織了帽子要給自己,難掩興奮地道。

 

「真的嗎?」

「真的!」

 

滿臉淚痕的黑沼,此時終於破涕為笑。

「那……請你等我,下一個節日,我一定會再織好一頂的。」

 

「嗯,約定好了喔!」

「嗯,約定好了。」

 

後來黑沼將風早送他的吊飾掛上手機,也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

帶著雀躍的心各自踏上歸途的兩人嘴角依然揚著笑意。

 

 

幾乎是同時,純情的兩人瞬間羞得無地自容,臉像火燒般地紅了起來。

「下一個節日……不就是情人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