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者

 

故事簡介】

幾位大學畢業生求職的心境故事。

 

 

【心得】

嗚……看這部真的好心有戚戚焉。

 

我是夥伴中第一個考上教甄的,但我知道他們還在水深火熱中。

所以我並沒有向他們公開結果,然他們還是透過其它管道知道了。

 

一起努力時竭盡所能提供自己所學、考上之後換我幫助你們。

我相信如果今天換成是他們,一定也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想用這樣單純的信念,和你們一起努力到最後。

 

 

曾經有人對我說,代理時隨便代一代就好,因為重要的是我們自己的考試。

但我認識一位特教老師,她和我一樣對這個想法嗤之以鼻。

 

我也認識一位美勞老師,我放榜時她比我先去查榜、並且發自內心地替我開心。

她能力強、也幫助過很多人,卻只剩自己還沒上岸。

 

還有很多很多,在我眼底都很稱職的老師。

他們都準備好了,都只是差一個天意而已。

 

無論結局如何,我一定都會陪你們笑、陪你們哭。

陪你們一起綻放。

 

『經過披星戴月的熬煮,女孩終於忍不住問女巫,魔法藥水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準備好?

巫婆望著滿天的星星,告訴女孩,可以準備的我們都準備好了,只差一顆剛好殞落在鍋爐裡的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