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625.jpg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簡單結束了陌生

 

喜歡你,所以付出。

從沒想過要你的回報,因為喜歡一個人到極致。

 

你的幸福便是我的幸福。

 

 

我們微笑了 時間停了

我們珍惜這一刻

 

你毫不猶豫地吃下我烤焦的餅乾。

「只要是妳做的,都好吃。」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如果你今天傳訊息給我,我就繼續喜歡你。」

面對不確定的事,我總會在心裡討價還價。

 

快傳來快傳來快傳來……縱使結果是你沒有傳來。

我仍又會向自己妥協、又找藉口繼續喜歡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們不走了 不回頭湊理由

 

喜歡冬日。

 

白天的暖陽,黑夜的湮雨。

灑落葉隙的光線,穿透薄霧的光暈。

 

心也跟著柔軟起來。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往事倏地渲染回憶。

 

我想我們一定都曾深深鑲嵌彼此的生命,才會在假以時日。

又重回與當初一模一樣的、

 

路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