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你的原因,其中之一,是你會為了我而忍耐。

根本紳士柴柴,比我更疼惜我自己,就會好想把自己交給你保管吶。

 

 

求學時期談過幾次戀愛,逐漸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出了社會也經歷不少分合,但都不會想公開感情狀態,因為打從心底知道自己無法和那些男生走到最後。

 

因為他們懷疑人生、抱怨工作、討厭小孩。

但我卻相信人生、熱愛工作、喜歡小孩。

 

如此大相逕庭的價值觀充其量只能被熱戀期的溫言軟語所涵容,然而一旦熱戀期過了,所有的方枘圓鑿都將原形畢露。

 

當時間沖刷了熱情、稀釋了溫柔,最初的鮮明輪廓也會被日常的摩擦,一點一滴腐蝕殆盡。

 

只有在愛被現實洗煉後所剩下的那些,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於是多次之後我再也不會因為失去而感到疼痛了,因為打從一開始我便知道,我們只會擁有彼此一段旅程。

 

 

可你不一樣,你是我無論好日子壞日子,都想一同編織歲月的人。

 

「我對家庭的藍圖嗎?比較像兩個人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共築愛巢吧,所以不傾向和原生家庭住。」

「所以我早就決定要買房子了 XD」

 

「然後穩定了會想要小孩,想要兩個,然後和另一半和小孩一起擁有好多璀璨回憶。」

「喜歡,但小孩會搶走我的羊羊 QQ」

 

「不會,因為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互相扶持,你給我的小孩給不了,所以我永遠會愛你比較多。」

「❤❤❤❤❤❤❤❤❤❤❤❤❤
❤❤❤❤❤❤❤❤❤❤❤❤❤❤」

 

「第一排愛心有13個,第二排愛心有14個。」

「喜歡!真的好想跟你同居,一起過好多細緻的生活喔。」

 

「還可以一起逛超市,一起煮菜。」

「太令人嚮往。」

 

「我先去洗澡,等我一下。」

「等一輩子都行。」

 

雖然這些粉紅泡泡好像還很遙遠,但光是想像都覺得幸福。

一輩子的承諾太浩渺,可我確定至少此時此刻的我,好想和你一直一直。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