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有我。

 

像你的行事曆,就會記著星期幾要載我、要多帶一頂帽子。

記著我何時教學觀摩。

 

記著我的課表,看什麼時候可以偷溜過來和我約會。

記著我的行程,想如果時間不都合的備案。

 

好想你也幫我記得我的生理期,讓我肚肚痛時可以盡情撒嬌。

想被你叮嚀東叮嚀西,就像我會碎碎唸你要早點睡、騎車要穿外套、不要為了載我還特地從研習的學校折回來等。

 

 

然後超級喜歡我們在同事面前若有似無的曖昧。

 

被看到你騎車載我、被看到你從我的教室走出來、被看到我們走在一起、被看到我們喝同一杯飲料……

同事就會用別具深意的笑容探問我們。

 

但我們才不要正面回答他們呢,就是要讓他們心癢癢啊www

這是短暫小惡魔柴柴與小惡魔羊羊的聯軍……不然平常,可都是小惡魔羊羊大獲全勝的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