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吃飯前,趴呢佩佩跟你爭風吃醋。

 

「我等等想載羊羊。」

「太麻煩妳,我來載就好。」

 

「她是我們家羊羊欸。」

「她不是你們家的,是我的。」

 

「我想載她去我們家玩貓。」

「她玩我就好了。」

 

我在旁邊笑得樂不可支,最喜歡你對我佔有慾那麼強。

 

 

佩佩家的貓超親人,蹭得我長褲上滿腿貓毛。

拍了貓和我的褲子傳給你看,你說:「想摸。」

 

「佩佩,秋秋說他也想摸貓。」

「來啊。」

 

「佩佩說來啊。」

「我是說妳的腿。」

 

我邊笑邊害羞得埋進佩佩床上的枕頭裡。

 

 

吃完飯後,你說也要去臺北保養球拍。

可後來我才想到,也許球拍是幌子,你其實想陪我的成分大一些。

 

唉呀,下次別再笨笨的了啦。

我會好不捨你大老遠陪我回臺北、然後再孤零零地一個人回桃園吶。

 

「客運和火車你喜歡哪個?」

「我嗎?喜歡妳呀。」

 

(艸)

 

 

到臺北搭捷運,根本我的主場優勢。

長長的手扶梯、車廂內的角落。

 

都可以盡情捉弄你。

誰叫你平常都撩得我好害羞,我也要反擊 XD

 

 

逐漸習慣週三週五我們的小小約會。

你會載我到國北,我們一起吃個簡單的晚餐。

 

「我要把臉書的照片換成我們的合照。」

「好哇,那我們下週看電影時我要化妝。」

 

「Line也要換、IG也要換。」

「全部都要換!」

 

「連身分證後面那一欄也換一下好了。」

「吼唷!」機車後座的我嬌羞地把臉埋進你的後背,雙臂也抱得更緊些。

 

柴柴壞壞!!!

雖然我嘴上那麼說,心底卻是繁花盛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