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平時是可愛的總柴。

滿腦子想著要和主人玩、做了很厲害的事情想被摸頭、忠心耿耿又愛吃醋。

 

「秋秋要自首一件事,明天上完課我要順便載學妹去捷運站。」接著傳了算盤的圖。

「可是家裡沒有算盤,我等等找主機板來跪。」

「不會呀,我覺得秋秋好有紳士風度,喜歡!」

 

 

「妳的位置和77有點距離,是怎麼變得這麼要好啊?超吃醋。」

「不一樣呀。你能給我的和77能給我的,不一樣也不能比較呀。」

 

 

「妳讀書會是考研究所的讀書會嗎?」

「是的呀,怎麼了?」

「那成員有男生嗎(這個才是重點)。」

「有三個女生,小安、可可和我。一個男生,良良,是可可的男朋友。小安也有男朋友。我有你。」

「啊,被反撩了。」一臉開心地轉圈圈。

 

 

但是也喜歡你保護我時會變成總裁。

例如要我吃飯、要我睡覺……任何為了我好的狀況時。

 

「還想要聊天嘛!」我撒嬌又賴皮。

「不行,要睡覺了(抱著、親)。」即使你也好想繼續,卻顧及了我而忍耐。

 

 

小惡魔羊羊都想捉弄總裁,故意挽著總裁的手臂,用胸部磨蹭。

並在耳邊軟語:「總裁不要吃醋,吃我~」

 

「體溫飆高,心跳加速,腦袋當機。秋秋星人目前無法回應,請等候重啟。」

我笑開懷:「雖然是外星人,但人類女孩的招式還是對你有用啊。」

 

「只有妳這個人類女孩對我的招式才有用啦。」

 

 

爸爸愛我,他說考研辛苦,所以不要考了。

你喜歡我,你說考研辛苦,所以你會陪我。

 

謝謝你沒有因為喜歡我而生活重心傾頹,依然認真工作認真念書。

有時會故意到你的辦公室晃晃,看你認真工作的模樣心頭就會小鹿亂撞。

 

在絕望的深淵你是盡頭的光,讓我仍盼希望筆直地朝遠處前行。

願你不再像從前那些人一樣,只是我的驛站,而是我的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