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教室有個充電區,只要選擇擊掌、杯麵拳、摸頭或抱抱,老師就會用那個方式幫學生充電。」

「之前孟孟老師問我,那他來按抱抱,我就會抱他嗎?我說,他敢來我就敢抱,結果他不敢來 XD」

「他會先被他老婆打。」你大笑,「真好,我也想充電 =w=」

「一樣啊,你敢來我就敢抱啊 XD」我想你應該跟孟一樣不敢來吧。

「妳說的喔 =w=」結果殊不知你就來了。

 

「我要這個。」你直接按抱抱鈕。

「那我可以派出佩佩老師嗎?」我害羞得掩面。

「不行,我就要妳。」

「好,羊羊老師說到做到。」我深吸一口氣,學無尾熊,抱。

 

 

你說你喜歡我,因為我的個性活潑、面對學業與工作很認真、內在豐富有氣質、彈吉他時很迷人;

我也喜歡你,因為你雖然也曾坎坷,卻依然善良溫柔。而且還總是能讓我笑。

 

「可是現在的我因為要考研,所以心靈狀態很糟。」

「現在的妳也有現在的妳的耀眼之處。」

 

「你看市北不要我。」

「那我們就去更適合的學校。」

 

「我怕其它學校也不喜歡我。」

「展現妳最好的一面,評審一定會喜歡妳。」

「你又知道?」

「當然知道,評審的心好猜,妳的心才難猜。我只想猜妳的心。」

 

我破涕為笑:「可是我很容易焦慮。」

「我可以搞笑降低你的焦慮。」

 

「有時候也會黑化。」

「妳的每一個面向、每一個表情,我都想攻略。」

 

「推甄沒過就要考筆試,我好累。」

「推甄就會上了,幹嘛想後面?」

 

「你對我這麼好,我都想開玩笑地說我要以身相許了。」

「契約期限是一輩子嗎?是的話我馬上簽。」

 

「我壓力大到都吃不下。」

「那我就霸道總裁上身命令妳吃,不容拒絕。」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在我跳針跳到連自己都覺得煩時,你依然這麼篤定我值得。

彷彿我最深的恐懼永遠都能被你溫柔包覆。

 

等等我、等等我、等等我。

等我撐過考試、撐過現實、撐過年歲,等我成為足夠好的人站在你身邊。

我不止現在這樣,我還在努力。

 

所以,所以,在那之前,你可千萬別先喜歡上別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