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麼學霸的男生不會對女生對戀愛有興趣,直到。

 

「請問外星秋秋,為什麼會想要來地球呢?」

「因為地球有認真可愛的羊羊老師 =w=」

 

我才覺得咦?有可能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接著再往後的日子裡,秋秋都會隨著話題三不五時丟些可愛的小撩訊息,我也會少女心綻放,邊掩面邊笑著回:「很會撩~」

 

「你做什麼事情會覺得快樂呢?」

「學習新事物時。做完工作獲得成就感時。或者,」他道,「跟正妹聊天時 =w=」

 

 

「你下班騎來臺北上課,又騎回桃園,現在會不會很想睡?」

「跟可愛妹紙聊天怎麼會想睡 =w=」

 

 

「有一次小朋友看Youtube亂學,跑來跟我說我是他的菜。」

「妳也是我的菜 =w=」

「你誰都這樣撩嗎?」

「沒有啊,之前有女生問我缺不缺乾妹妹,就被我拒絕了啊。」

「哦。」

「不過倒是滿想問,妳有缺乾哥哥嗎 =w=」他拐個彎問回來。

 

 

「我在計畫明年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我有認識的學弟在那。」

「哇,那你就有地陪了。」

「但我更想要妳陪 =w=」

 

 

教師研習時,秋秋全程站著掌控現場設備,調整麥克風與遙控器、控制投螢幕、發下平板與教學。

但依然有時間偷傳訊息給我。

 

「認真工作,不要撩妹。」

「我有四個影分身,一個認真工作,三個認真撩妹 =w=」

「多工不會當機嗎?」

「只有看到妳我才會當機 =w=」

 

我笑得合不攏嘴,抬頭看向他,他卻依然一臉面癱。

「你跟我傳訊息都不會偷笑?」

「在家裡會,現在在臺上要忍住。」

 

 

一群人約下班後吃飯。

 

「星期二吃完飯我可以載妳到火車站。」音樂老師說。

而我剛好對上秋秋的眼睛,玩心大起:「還是你要載我?」想看看他在眾人面前會不會害羞。

 

「我不會載妳到火車站喔,我會直接載妳回臺北家門口。」竟然這麼淡定。

我佯裝「你很煩耶」的生氣表情,卻咬著下唇、嘴角扯起微笑。其實心底開心得很。

 

「所以星期二,我載妳?」

「你的摩托車後座有握把嗎?」

「妳等等,我週末先把它們拆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秋秋在讀兩個博士學位,週三週五下班,都要騎到臺北上課。

 

他本來約我運動會補休那天和他出去,但被我拒絕了。

「我大考之前不會准自己出去玩喔。」

 

過幾天他又問,那他今天要去臺北上課,我也要回臺北,能不能讓他載。

「好呀。」順道載不會麻煩到他,就沒關係。

 

一路上我都乖乖扶後面的握把。

 

紅燈停下來時,秋秋轉過來。

「妳還好嗎?」

「還行。」

「我第一次載女生騎這麼遠。」

「我第一次讓男生載這麼遠。」

「要走了,抱緊。」他順勢拉起我的手抱他。

 

秋秋的體溫好高。

 

 

後來到了國北,我們先去速食店吃晚餐。

 

「我想要換Line頭貼,可是我不會自拍,妳幫我拍?」

「好啊。」拍完,傳給他,他更新完照片。

「啊忘記跟妳說,我的前一張頭貼是前女友拍的。」

 

我笑出來,一臉「我敗給你了」的表情看向他,因為這分明是在說現在這張是現任女友拍的啊。

他則一臉沾沾自喜的表情看著我。

 

那天回到家後他才坦承,其實從被拒絕一起出去玩後,他一直在想怎麼樣才能約到我。

我答應的當下,其實他腦袋當機了一下,然後周圍冒出好多粉紅泡泡。

 

「原來有備案。」

「學霸撩妹就是要準備備案。」

「你真的很理工腦欸,」我笑道,「用一個方法解不了題目,就換一個方法。」

 

 

「今天洗澡洗比較久,在想什麼?」

「在想妳。」

 

「你今天要幹嘛?」

「想妳,然後耍廢。」

「除了想我和耍廢?」

「那就沒事做了。」優哉游哉吹口哨貼圖。

 

依然這麼臭屁得令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