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15.jpg

 
【前言】
這學年有個資優傾向的孩子好熱愛學習,每次用心備課都會得到莫大的回饋。
 
而他曾對Osmo產品的外殼露出感興趣的樣子,所以為了他,我開始著手研究我不擅長的程式領域了!
 
 
【用法】
跟著說明書,用平板下載APP即可,目前我帶他玩了兩款遊戲:
 
🍀1. Coding Jam:運用簡單的程式邏輯,編寫出樂曲。
🍀2. Numbers:拼出正確算式的同時,也能戳破泡泡解救小魚。
 
 
【後話】
我用這些遊戲當做正增強,跟這個孩子約定如果他沒有情緒爆炸,就會和他一起玩,而他確實也因此更願意努力控制情緒了。
 
也是因為和他一起玩後我才發現,原來「程式」沒有原先想像的艱難可怕。
 
真的很謝謝這位孩子,帶我走出舒適圈、給我新的挑戰,讓我的生命因而更加豐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