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12_20200710_151357_441.jpg

 

2018年

我們曖昧,然後你失聯。

 

2019年

我們各自,有了另一半。

 

2020年

我們再度恢復聯繫。

 

 

我望著我們的對話框,最熱絡的時期仍沉甸甸地、完好如初地。

封存在兩年前的夏天裡。 

 

但你應該早就不在乎我了吧?

 

 

「凡是我PO乳溝照,就會有好久不見的男生朋友來按我讚欸,你也是其一 XD」

狀似若無其事地打開話匣,實則鼓起所有勇氣才丟出訊息。

 

『哈哈哈哈哈可惡竟然被妳抓到,有點無地自容啊 XDDD』

太好了,看起來你並沒有想迴避我。

 

然後我們形式上的寒暄、聊聊近況後。

 

 

「話說,其實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你,但因為有點糗,所以一直不敢問。但既然你今天都這麼無地自容了,我也可以問了 XD」

『請說~』

 

我深吸一口氣:「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們曖昧過欸。因為你都會三不五時說一些撩我的話,還約我去結訓典禮等。結果你卻突然消失、交女朋友去了。」

我遲疑了下:「我有陣子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

『……』

 

對話顯示你正在輸入訊息,又刪去,輸入訊息,又刪去。

 

『哈哈哈那我就直說了,之前我對妳有很大的好感沒錯,說是在曖昧也沒錯。』

『可當時我和前女友(也就是現在這個),還是一直有在聯絡。』

『我很怕這樣會讓妳對我失去信心,所以想說確定和她分乾淨之後,再和妳重新來過。

『但結果還是一樣 ><"。很抱歉沒有回頭告訴妳,因為不確定妳對我有沒有相同的感覺。』

 

「哇,」我有些訝異,「原來你們是復合的喔,我以為她是你新認識的。」

這是我從不曾想過的可能。

 

『不是~不過不過,我是認真覺得,你是個好女孩,很欣賞妳的直率,當然直到現在我都還是這樣覺得啦 =) 』

 

「那時你突然失聯,我很困惑而且受傷欸。但如果你們是復合的,我就會鬆了口氣。至少你不是跟我曖昧到一半最後卻選擇別人呀。」

 

『很抱歉當時沒有跟妳說清楚,因為我擔心是我自己一廂情願,這樣會很糗 XDDD』你笑了。

 

「我懂你的感覺,我也怕是自己一個人在開心而已 XDDD」我也笑了。

 

『這是另類告白大會嗎?』

 

「這是我們在想像平行時空的不同結局。」我喟嘆,「給你看些東西。」

 

『?』

 

「我有寫網誌的習慣,那時滿山滿谷粉紅泡泡,當然也寫了不只一篇。」

 

『 XDDD 我看我看!』

 

 

我貼出一篇篇當時我坦率敲下的網誌連結。

良久後,你說。

 

『突然覺得我很壞,不知道這樣給妳帶來這麼多痛苦。』

「不會呀,也有開心呀。」我微笑,「每段相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或許是。』你頓了頓。

『是說,我還欠妳一頓飯。』

 

「沒關係啦。」我莞爾,「我後來沒有考上。再說這個時間點也不適合,我們才這麼另類告白完,彼此也都不是單身。等哪天我們又都恢復乾淨的單身再說吧~」

 

『……』

『……』

 

正在輸入。

片刻後,你決定回:『也是。』

 

「嗯。」

 

『欸。』

「嗯?」

 

『很謝謝妳跟我說。』

『也謝謝妳花了這麼多時間在我們之間。』

『超 開 心。哈哈哈。』

 

「哈,也謝謝你不是亂撩我,是真的對我有好感。」

『現在依舊是~』

 

「我是好女孩~雖然夏天穿著不太乖,但我依舊是好女孩唷!」我賊笑。

『哈哈哈,不會,很適合妳~』

 

『我等等要帶班了,貼一首歌給妳。』

Afrojack & David Guetta - Another Life.

 

 

然後我點開音樂連結。

 

Maybe we will meet again

Maybe we will fall again

In another life

 

這一直是我好好說再見的方式。

在事過境遷後好好告白。

 

好好道愛、道歉、道謝、道別。

 

我微笑,釋然。

然後輕輕將對話框,刪除。

 

而不曉得此時此刻彼端的你,心情是否也和我的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