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女孩視角

對於他的第一印象是高冷,因為臉部沒有什麼表情,唯一的表情約莫只有思考時會皺起眉頭。

不過因為我本身個性外向活潑,就還是上前打招呼了。

 

「嗨,我是資源班羊羊老師,你是資訊組長嗎?」

「對。」

 

「資訊組長這個位置也是考教甄進來的嗎?」

「是。」

 

「聽說你一邊工作一邊念博班?」

「嗯。」

 

「喔~好吧。」眼看三個問題都被句點,我搔搔頭道,「酷喔!」

然後離去時在心底噗哧一笑,覺得這傢伙真的是面癱和無口。

 

【初次見面】男孩視角

外向活潑的女孩跑來跟他打招呼。

 

「嗨,我是資源班羊羊老師,你是資訊組長嗎?」

「對。」喔喔喔她笑起來好可愛喔。

 

「資訊組長這個位置也是考教甄進來的嗎?」

「是。」喔喔喔而且她對人好親切喔,都會對別人的事情感興趣欸。

 

「聽說你一邊工作一邊念博班?」

「嗯。」啊啊啊好想跟她聊天喔,可是一直找話題硬要聊會不會被她當成是圖謀不軌的人?

 

 

後來女孩因為要寫推甄碩班的研究計畫,向男孩請教。

男孩於是在心底偷笑,這樣我就能光明正大地用協助推甄這個理由和她聊天啦。

 

男孩表示:「女朋友就是外表可愛,個性可愛,好我要出手了!」

「心機!」

「不心機一點怎麼追得到認真又可愛的羊羊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