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好像什麼都會,研究計畫、自傳、面試。

 

研究計畫的APA格式錯誤,他幫我用紅色註記,再在右邊重打上正確版。最後的參考文獻他也一個個幫我找到正確篇名,並依照APA格式排序。

 

「我要練習知道APA格式,所以我沒有複製貼上你的修正版。我會自己再打一次。」

「真是認真的羊羊。」然後就這麼陪了我兩個小時,我一遇到問題,都能馬上得到他的答覆。

 

自傳也是幫我修格式看內容,面試還去幫我找心理系的考古題。

「你已經接行政了,又在念博班,這些事情很花費你的時間吧?我都很怕我這些東西對你而言太新手、讓你感到不耐。」

 

「不會啊,反正我很閒。我的行政業務不會帶回家做,然後博班又可以隨便念。我還有時間可以打電動呢。」

然後傳了一張悠然自得吹著口哨的貼圖。

 

「臭屁。」我大笑。

 

四週後一切大功告成,我問他:「你是不是會魔法?」

他回答:「其實我是外星人。」然後傳了一張嘿嘿笑的貼圖。

 

「你沒有綽號齁?」

「沒有,給妳取啊。」

「那就叫你秋秋,誰叫你講話這麼秋。」

「聽起來不錯,名副其實。」秋秋又傳了一張嘿嘿笑的貼圖。

 

後來我才知道,才不是因為名副其實所以不錯,而是只要是我取的,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