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想要即使記錄下我們的閃亮時刻,因為當戀愛邁入下個階段,這些感覺便會為新的感覺所取代。

 

只有文字啊、照片啊的保存期限才是永遠。

而我也好想好想,和你一起走入永恆。

 

 

昨天在火車上公車上一直在手機的記事本裡敲敲打打,讓你以為我不想跟你傳訊息了嗎?

好心疼喔(蹭)

 

才不會不想理你,只是想要給你小驚喜而已。

而且也擔心,再不趕快寫下,我們之間用光速堆疊的璀璨回憶,便會在日復一日裡流失。

 

 

記得我跟你說,即使我說了一百次我喜歡你,語言也不及我感情的十分之一嗎?

 

每個人對每個詞彙的意象不同,所以嚴格來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語言。

我心底的意象所選擇的措詞、傳遞到你那這個措詞在你的內在世界所形成的意象,往往都有極大的落差。

 

所以認識你,突然明白為什麼以前曾聽過別人說:愛到極致卻突破不了言語的隔閡。

因此人們才要結合。

 

雖然我也可以是小惡魔,但平時終究是軟妹。

所以我要說:吶、妹妹也好想好想,跟葛格結合喔。

 

(用這麼無暇的形象說出這麼情色的臺詞……反而才是大惡魔吧 XD)

 

 

你說之所以喜歡我、我之所以能在短時間內超越你的前任。

是因為我會摸摸你的頭說:「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一直都是強者形象,偶爾也可以依賴我呀。」

 

我像一道陽光,照進你心底的缺口。

讓你武裝的冰冷,遇上溫熱於是融化。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你也看到了我開朗背後的悲傷。

我也是站在你面前,能夠不用撐起平時的笑容。

 

所以或許吧,我們都是彼此的守望。

 

 

你說對鍊選拼圖,是因為覺得我們彼此都有各自的世界。

但又填補了彼此的缺口,契合到可以共組另一個世界。

 

這樣真好,我們都是彼此欣賞的人、都覺得對方很美好。

有一天站在你身邊我能不用因為學歷而感到自卑,因為我也有我很棒的地方。

 

我們都在各自的領域裡耀眼,也都協助對方在對方的領域綻放。

 

然後還要一起拓展世界的輪廓,有房子、有家庭、有小孩、有狗狗。

 

「你告白就弄這麼盛大,求婚時怎麼辦啦!」我又是哭又是笑。

「哦~所以妳想被我求婚囉~?」你使壞湊近我一笑,關鍵時刻依然不忘撩。

 

「吼唷,你很煩!」我笑著卻佯裝氣鼓鼓,「可是難免會想嘛……」話語堵在嘴邊小小聲說。

 

 

以前和不對的男生談戀愛時,心都會有破掉的感覺。

每呼吸一次胸口都會隱隱做痛。

 

可遇見你我的第一個轉變,就是當我失敗時,我仍會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

仍會覺得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仍有你的溫柔包覆。

 

光是這點,岳父大人就會認可你了(蓋章)

 

 

謝謝你都會告訴你的重要他人,我是你的女朋友。

那會讓我有種,我真的走入了你的生命的感覺。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真的好夢幻。

夢幻到我都不太敢相信幸福。

 

如果我是狗狗,最近一定都是追著尾巴轉圈圈的吧。

 

所以所以、請讓我輕輕在你耳畔說:

謝謝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我願意以結婚為前提和你交往。

你是我的秋秋、是我的葛格、是我的柴柴,是我的男朋友。

 

希望未來有一天,你也會是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